阿策是阿策

all少天,少天大法好,少天痴汉,男神不管说什么都是对的(ˉ﹃ˉ)

公告

你的O_o明亮又闪烁:

无话可说,只愿cp清净,一片安好。


全职高手守护#叶黄#小分队:



#叶黄#这一tag从最初的冷门走到现在,已经在lofter上拥有了接近2w5的tag,这是和我们一样爱着这对cp的创作者根据叶黄二次元的形象辛苦产出的成果。如今《全职高手》的电视剧开拍在即,我们绝对不希望看到#叶黄#这个tag被三次元和真人化所影响。叶黄这个tag是建立于二次元的形象衍生出的tag,不管发生什么,都和三次元影视作品以及演员没有任何关系。一旦混用,任由tag被三次元真人相关内容入侵,后果将不堪设想,可能会让最初因为原作萌上这个cp的同好们无家可归。所以,为了保持#叶黄#tag的洁净,维护我们cp的一方净土,在此郑重呼吁:








1、#叶黄#tag仅指《全职高手》小说及动画中叶修×黄少天这一二次元同人cp。我们不希望任何和影视剧、影视剧演员有关的内容出现在该tag下,包括但不限于剧照截图、花絮互动、剧版梗、剧版人设的同人创作等。




2、影视剧中的叶修×黄少天相关的创作等请自行选择如#剧叶黄#、#电视剧叶黄#、#叶黄剧衍生#此类带有剧字样的tag,和原有#叶黄#tag需有明确区别。




3、我们绝对不接受#叶黄#tag和剧相关叶黄tag的混打现象,也请剧粉、演员粉不要用二次元叶黄同人图文去宣传剧版。




4、我们理解一部作品的影视化,也理解有人喜欢影剧中的人物和演员的心情。小说原作真人化,无论是剧情、人物形象还是cp的互动都不可能完全等同于二次元。希望双方互相理解,区分tag及时提醒tag修改更正,避免纷争。




5.再次强调,#叶黄#tag和影视剧相关tag必须全面分离!请每一个喜爱叶黄这一cp的同好团结一心,坚决守护、捍卫我们的cp和tag。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810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